WFU

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

邀約。Centifolia Bebe 法國貝貝-法製歐盟有機認證嬰幼兒產品

寶寶還未出生時,媽媽就開始煩惱許多事情,尋找適合寶寶的清潔護膚商品就是煩惱之一。希望用在寶貝身上的產品可以天然點、成分單純些,避免可能誘發過敏的機會,就是選擇產品的最大宗旨。

對於卡蘿的用品大多沿用蒙蒙哥哥的,也是因為蒙蒙用過、媽媽也就懶得再研究新產品,最主要的原因是「還沒用完」。

這次有機會認識 Centifolia Bebe 法國貝貝,它的「天然成分至少含99%」與「歐盟有機認證」完全攻佔我的心,相信一分錢一分貨,比氣炸鍋還要相見恨晚。

產品特色

1. 通過歐盟 ECOCERT 最高榮譽 BIO 認證。


2. 天然成分至少含 99% 、有機成分最高含 98% 。
3. 產品經皮膚病學及過敏原測試,寶寶一出生即可使用。


4. 不含歐盟禁止使用的防腐成份、酒精、精油、皂鹼。
5. 法國製造且法國原廠原裝原瓶(這也算是一個特點吧!)。




使用心得

此次主要分享法國貝貝的清潔沐浴產品,以蒙蒙與卡蘿的年紀分別選用「嬰幼兒雙用沐浴乳」與「舒潤泡泡浴」。

嬰幼兒雙用沐浴乳

99.8% 為天然成分,65.6% 成分來自有機農場,係為溫和配方,不易刺激眼睛。
洗頭、洗髮一瓶搞定!(媽媽最愛~💕)
沐浴乳的質地有點像夏天會使用的清爽水感乳液,泡泡細緻但不多,帶有很淡很淡的水蜜桃香,聞起來非常舒服,不知不覺就會放鬆緊繃的心情。
另一個特點是「好沖洗」,對於很討厭洗頭髮的蒙蒙,可以讓我快速沖完頭髮、擦乾,繼續清洗身體的任務。
沐浴乳可以直接用手搓揉起泡後清洗身體,也可以倒在海綿上搓揉出更多泡泡,平常就讓蒙蒙拿著海綿洗肚子,練習自己洗澡,洗不到的部分就由媽媽用雙手按摩清潔,增進親子關係(蒙爹:已經都黏在一起了,還要怎樣😑)。

由於富含天然保濕成分、不含皂鹼,更加不刺激嬰幼兒嬌嫩的皮膚,小baby也適合。有時卡蘿吃完飯後,弄得滿身都是,連頭髮都無一倖免下,就會拿起雙用沐浴乳幫她洗澡,也不用擔心這瓶不適合卡蘿。
對了對了!剛剛提到「好沖洗、不刺激」部分,卡蘿很喜歡洗澡,更喜歡玩泡泡,有時手會沾著泡泡去搓揉眼睛,馬麻都來不及阻止,但卡蘿卻沒哭,還玩得更開心,只能說...選擇好一點的產品,媽媽心比較不累。

舒潤泡泡浴

100% 天然成分、14% 成分來自有機農場係為溫和配方,不易刺激眼睛
卡蘿目前洗澡仍是以泡泡浴為主,對新手爸媽而言,幫寶寶洗泡泡浴是較容易上手的,清洗完臉部與耳朵後,就可在浴盆中倒入適量的泡泡浴露,以手打出泡泡後,即可幫小 baby 清洗乾淨。
此款泡泡浴有添加薰衣草花露水,味道很淡很舒服,可舒緩情緒外,並能修護受損乾燥的脆弱肌膚(是說我的富貴手嗎😂),在清潔時同時保濕,難怪我的手脫皮突然間好了些。
夏季到了,除了在浴室玩水外,也可以利用 100% 天然成分的泡泡浴製造不一樣的氛圍給孩子,此款泡泡浴泡沫細緻且持久,蒙蒙玩了一個多小時,浴盆裡竟然還有泡泡(一玩泡泡浴就無法離開浴室的孩子)。
也因為成分天然、有機,讓媽媽我可以安心,再加上不易刺激眼睛的溫和配方,即使孩子們不小心讓泡泡沾上眼睛,媽媽只要不急不徐地將泡泡從孩子臉上擦去,孩子們又可以繼續嬉鬧、玩耍(溫馨提醒:孩子玩水,大人要在一旁看著喲😉)。
若有旅行計劃、需要外出過夜時,馬麻我都會攜帶上孩子的沐浴用品,就是怕使用飯店的備品會有突發狀況,法國貝貝所有按壓式產品除了轉頭自動防按壓外,亦附上含保護蓋的防按壓扣,除了避免沐浴乳在移動過程中受到按壓,也避免原本遺留在瓶口的沐浴乳沾染到衣物等,是不是很貼心呢~😉


🌿團購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G2rgo (7/15 (一)~ 7/21(日) 23:59)
🌿Centifolia Bebe 官網:https://frenchbebe.cyberbiz.co
🌿Centifolia Bebe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nchbebe.tw/

意外收獲

自從卡蘿出生後,原本僅需要幫蒙蒙洗澡,現在一天則需要幫三個人洗澡(蒙蒙、卡蘿、我自己),只洗 3 次嗎?喔~當然不止,一整天下來,最少需要洗澡 4 - 5次。然而在腸病毒、流感等感冒流行時期(什麼時候不流行😰),除了自己洗手洗手再洗手外,當然也要幫蒙蒙洗手洗手再洗手,跪婦的富貴手只有更嚴重,沒有好的跡象。
在這期間,家裡換了洗手乳、洗碗精、大人的沐浴用品,也在不需要直接用手接觸洗劑的時候皆帶上廚房手套(例如:洗碗、洗衣等),不曾想過要替換孩子的沐浴用品,畢竟卡蘿還沒出生前,手脫皮的狀況並不嚴重。

適逢卡蘿泡泡露用罄之際,接獲法國貝貝的試用邀約,平常不大愛接試用邀約的我,利用帶孩子在輕井澤度假的零碎時光研究這個不認識的品牌,天然有機著實打進我的心裡,心想著「試用看看吧!不適合,付錢買下產品就好拉!」,就這樣申請試用法國貝貝的明星產品-嬰幼兒雙用沐浴乳舒潤泡泡浴
每天一樣洗洗刷刷,唯一的變化就是更換兩位孩子的沐浴用品,一開始使用僅覺得幫孩子洗完澡手部皮膚不那麼乾燥、緊繃,也沒有太在意這件事,過了 4 、 5 天後,發現自己手指的脫皮狀況好轉,變得不那麼粗糙,最近連蒙蒙牽手時都不再說「馬麻手粗粗」(👩:死囡仔),變成「我最喜歡跟馬麻牽手了」。

思來想去,應該是孩子們的沐浴產品更換所帶來的意外收獲,兩款沐浴用品成分天然有機,也富含保濕因子,減輕清潔對馬麻手部負擔,我想再過段時間,跪婦富貴手會不會變成少女柔嫩漂漂手啊😂😂😂

=====團購資訊=====
▌購買網址 ▌https://lihi1.com/G2rgo
▌團購時間 ▌7/15 (一)~ 7/21(日)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