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

B&G 德國農莊 天然。無農藥。草本茶

畢業工作後,就養成在辦公室抽屜裡放幾罐自己喜歡的茶包,不管在多麼煩雜的心情下,泡上一杯茶,在小小格子裡的我,外界紛擾似乎暫時與我無關。
離職後,某次回到前工作地點,發現那來自日本的茶葉品牌已撤出台灣,似乎也帶走在午休逛逛茶葉店的美好記憶。
沒想到,B&G 德國農莊就這樣走進我的喝茶人生,是以天然無農藥的茶與草本香料作為基底,搭配經過低溫殺菌與乾燥的花草與水果,由專業的調茶師進行混合及調味。
B&G 德國農莊 茶品:
✅ 與歐盟協會認證標章茶品的茶廠合作
✅ 皆通過德國農業認證
✅ 德國及台灣雙重認證(采園生態驗證及農糧署認證)

我是一個很愛喝茶飲的人,但每每買飲料,就會想到之前新聞提到農藥殘留的事件。
如果有個經過認證、有機無農藥的茶品可以選擇,越老越怕死的我(還有兩小要顧😭),毫不猶豫地選擇安全的茶品。
再加上,有許多無咖啡因的水果茶、瑪黛茶、草本茶等可以選擇,適合孕婦與孩子品嚐。
這次為了和我一樣愛喝飲料的卡蘿,挑了許多沒有含咖啡因的茶飲,其中,原味冰釀蘋果茶很受卡蘿喜愛。
茶包內富有乾燥的蘋果,有滿滿的蘋果香
蘋果茶喝起來在甜甜之中帶一丁點蘋果的酸味,香甜卻不膩口。
卡蘿不愛喝熱飲、媽媽也怕會燙到他
另外,加了一點冰塊做成冰涼蘋果茶,讓母女倆一同享用下午茶。
香香甜甜的茶飲,又不含咖啡因,不怕孩子喝了太過興奮,媽媽招架不住😅
如果,你喜歡微酸的茶飲,推薦你「蜜桃瑪黛水果茶」。
這款茶飲裡含有洛神花,在蜜桃香甜中,帶有洛神獨特的酸味,但卻不搶戲。
瑪黛茶好處多多,可以自行google(不方便在此說明)
因為蜜桃瑪黛水果茶內,含有洛神
所以茶湯是美美的桃紅色
加點冰塊,配上茶點或水果
看了美美的茶飲,心情就好好❤️
炎炎夏日,就是想來杯冰飲。
B&G 德國農莊大部分的茶品都是可以做成冷泡茶,
蜜桃鳳梨水果茶🍑🍍🍹」有桃子的香氣、淡淡的甜味,
我與卡蘿都很喜歡這款茶飲。
喔~對了!這款水果茶的果乾可以直接吃(B&G德國農莊的水果茶果乾都可以直接之)
軟軟、QQ、甜甜、酸酸地
下午喝著水果茶,嘴裡咬著一塊一塊果乾,吹著涼涼冷氣,我們倆都好舒服。
前一晚睡前,拿個瓶子加點水果茶和開水,隔天早上出門時,就可以帶上一瓶冰涼的水果茶嚕!
最後,要跟大家介紹,我最愛最愛的原葉茶系列
常見的紅茶有阿薩姆、伯爵、錫蘭、大吉嶺、紅玉、蜜香...
各有各的特色,有些適合單喝,有些適合調製成奶茶或水果茶。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有「紅茶中的香檳」之稱的印度大吉嶺紅茶
紅茶也有分級,從OP、FOP...、到 FTGFOP,有人有此一說「英文字母越長代表等級越高」
從前歐洲貴族懶得解釋時,會戲稱 FTGFOP 為「Far to good for ordinary  people(對一般人來說太好了)」。
大概是在上班後愛上喝茶(因為對咖啡無感)
接觸了之後,才發現紅茶世界的廣大
原來紅茶並不是立頓茶包內的細碎葉子,也是有像台灣茶這樣原葉的
也並不是茶湯有顏色就是紅茶
這次的印度大吉嶺紅茶等級為 FTGFOP 1,這個「 1 」代表的是在整批 FTGFOP 等級的茶葉中,經過挑選後,品質最好的茶葉
大吉嶺紅茶除了單喝品嚐最純粹的茶香外,也很適合調製成水果茶、奶茶
在夏日午後,增添不一樣的下午茶風景。
很難得可以在台灣買到 FTGFOP1 的紅茶,若你也喜歡紅茶,請試試看品嚐這款,會開啟對紅茶的不同印象。
B&G 德國農莊包裝有三種,其中「圓鐵罐」與「中瓶茶罐」部分,都是以真空包裝的茶葉包(重量不同),部分茶品開封後需冷藏保鮮唷!
另一種就是方便沖泡的茶包,一盒內有10包茶包。
是三角茶包,但茶葉袋一看就知道高級許多。
靜靜看著泡開伸展的茶,實在好療癒啊~~~

後記

B&G 德國農莊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點,有些據點除了茶飲外,還有提供餐點服務。
在低調奢華的氛圍中,與朋友一起閒話家常,有種變身成貴婦的fu~
今年七月,B&G 德國農莊總算在板橋大遠百設點,我不用再大老遠跑到信義區或桃園品嚐茶
除了外型亮眼又好喝的調味飲外,也有不同於中國式飲茶的原味茶飲體驗,打破你對泡老人茶的古板印象。
現場當然也有琳瑯滿目的茶品可供大家帶回家品嚐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