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【 Naturmi 幸福米寶】天然、無添加、MIT的寶寶米餅&無鹽米麵&鮮果餅乾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,隨時隨地買得到的 MIT 天然無添加的寶寶零食們!
某天下午在拍照,蒙蒙不想午睡,想陪媽媽拍照,結果根本就是幫倒忙,一直在旁邊偷吃,還直說「圈圈好好吃!巴辣好好吃!」
〖本文與綠緣國際有限公司合作〗

幸福米寶的泡芙餅乾,每每都在蒙媽我發現零食櫃沒有米餅時,立刻上pc home 24小時到貨訂購,總是可以解媽媽的燃眉之急(當媽媽的妳應該懂我😉)。
泡芙餅乾有三種口味,原味(藍)、甜薯(紅)與椰香胡蘿蔔(綠)。
適合 8 個月以上的孩子。
是採用不透光的夾鏈包裝袋。
選擇使用台灣在地優質米(無麥麩),不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人工香料,亦不添加鹽與糖調味。
聞起來只有淡淡的米香。
蒙蒙和卡羅都超喜歡甜薯和椰香胡蘿蔔口味的,吃起來有淡淡甜味,椰香胡蘿蔔還有淡淡椰子味,連馬麻我都喜歡。
份量約 20 g,很適合放在媽媽包裡帶出門備用。
出門一趟,大概一包就被兩小完食,真的是出門必備寶寶零食,媽媽真的害怕孩子在外出時崩潰呀😅
當然還有更方便帶出門讓寶寶食用的藜麥米棒,添加了高營養價值的藜麥。
依然堅持不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人工香料,亦不添加鹽與糖調味,當然也非油炸。
『邊拍照蒙邊吃,直說「我最喜歡吃米餅了」😒』
一樣使用不透光的夾鏈袋包裝,份量比泡芙餅乾多,約 40 g。
很常在做家事時,倒一小碗米餅給蒙蒙卡蘿,讓兩小稍微安靜地坐在地墊上,但...總是沒過多久,蒙蒙就會大叫「媽媽,妹妹搶我的餅乾」外加崩潰大哭😥
第二代鮮果餅乾有芭樂、玉米與桑椹口味。
是採用 -40 度真空冷凍乾燥技術將蔬果脫水乾燥,不但保留蔬果外觀型態外,也完整保存食材滋味與營養。
我們都知道桑椹是營養價值高的水果,富含花青素。
之前回娘家(娘家有種棵桑椹),摘給蒙蒙卡蘿吃,都直接撇頭秒閃,本不抱期待地拿給兩小試試,沒想到卡蘿一試成主顧,還直說「還要、還要」。
吃完嘴巴都紫紫的,敲可愛。
蒙蒙則超愛芭樂,一直說「這個好好吃,媽媽你拍完了嗎?我可以吃了嗎?」
就在我還在拍照時,這一包芭樂果乾就被蒙吃光了😎
鮮果果乾依樣堅持著不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人工香料,亦不添加鹽與糖調味,比市售果乾健康許多,若大人喜歡芭樂乾,這個真的很可以,保有濃濃芭樂味,又脆脆好入口。
幸福米寶還有一個很讓媽媽們心動的無鹽米麵系列,我們都知道「不要讓孩子攝取過多的鈉」,大部分市售麵線都屬高鈉,並不太適合給予小小孩食用。
幸福米麵共有六種口味,有五大安心保證:
無防腐劑、無添加物、無添加人工色素、無添加鈉鹽、無添加鹼水
成分單純簡單,沒有看不懂的化學成分。
一包約 240g,很適合親子共食,一起守護自己與家人健康。
寶寶米麵總是在媽媽要快速出餐時的救援大隊,只要取出已經煮好的雞湯,加點青菜,另外起一鍋煮麵線,速速上菜,營養好吃的雞湯麵又救援媽媽了!
喔喔~對了!還有短短藜麥米麵,添加了營養價值高的藜麥。
無添加鹽、鹼水、化學添加物、人工色素。
長度為 9 cm,不需再剪,就可以提供給孩子自行進食。
若是給月齡小的寶寶,就需再剪成適當的長度餵食。
麵條上有小點點,那個是藜麥唷!
一包內有四份,每份約 30g。
卡蘿(1Y2M)一餐約可吃 1/2 份(還有搭配其他餐點)。
蒙蒙(3Y6M)一餐約可吃 1~2 份。
前幾天煮了幫卡蘿準備麵線當主食,實在太想吃麻油麵線的我,也多煮了一份給自己,拌上一點胡麻油和醬油,才吃上一口,就被蒙蒙整碗端走,還續了一碗(是的!我又去廚房再煮一份)。
短短藜麥米麵的長度非常適合孩子自行進食,不需要再剪幾刀,長度剛剛好,也不會讓孩子塞滿滿口的麵卻還有好長一段在嘴巴外面😅
對了對了!這次還有熱騰騰的新品-蔬果雪花粉,完全使用天然食材,無添加色素、膠體、防腐劑、鹽與糖。
一盒內有 20 小包,每包約 2.5 g。
打開後可以聞到甜甜的味道,尤其南瓜的甜味最甚。
是不是會懷疑有添加其他物品,沒有!就只有單純的食材。
適合4個月以上的寶寶,可以用來添加在副食品中,變換副食品味道,也可以添加在牛奶、豆漿等飲品內,有天然的甜味,就像是加了糖一般。
我喜歡將雪花粉運用在烘焙上,添加在餅乾、麵包、饅頭...等中,除了增色外,又帶有風味,也提高烘焙的成功率。
主要是因地瓜、南瓜類的食材的含水量不一定,調整麵團水量需要靠經驗,對於初次欲添加地瓜等食材入麵團的媽媽,在水量添加部分抓不準,容易烘焙失敗,利用雪花粉就可以免除這樣的困擾,提高成功率。
我想,可能會有媽媽詢問「成色」部分。
照片麵包是以 250g 高筋麵粉+2包紫薯雪花粉製成,帶有淡淡的紫色,吃起來也比原味帶有甜味,鬆軟的麵包很讓孩子們買單呀!
幸福米寶的產品,除了我熟悉的泡芙、米麵等之外,居然還有飲品。
『優質榖豆飲』是由13種優質穀豆果蔬(黃豆、黑豆、碗豆、紅豆、山藥、黑芝麻、南瓜子、蓮子、紅藜麥、葵花子、糙米、小米、紫心地瓜等)製成,有沒有覺得好豐富營養。 
口感與口味有點類似豆米漿,本以為很濃稠,需要另外加牛奶調和,喔~不需要,直接喝就很好喝了!
甜度部分我覺得應該屬微糖(似義美微糖豆奶的甜度),兩小好愛喝,開一罐一定不夠蒙蒙卡蘿分享,一定是要再開第二罐。
大家帶孩子到公園散步的包包內容物會放什麼呢?
卡蘿雖然還沒辦法玩公園的遊具,但天氣好的早晨就會帶卡蘿出門晃晃,包包裡大概就放著水壺、濕紙巾、小毛巾、還有防蚊液(必要時用一下)。
幸福米寶與驅蚊叔叔合作推出『草本驅蚊噴霧』。
以植物精油製成,不含 DEET、人工香精與色素,幼兒可以安心使用,時效約 2 小時。
本以為冬天沒什麼蚊子,一時不察,卡蘿不知道在哪被叮了滿頭包,看到都難過死了,更不用說卡蘿自己也癢癢難入眠 。
自此之後,背包裡除了消毒液外,還多了一罐防蚊噴霧,不管冬夏,一到戶外,一定噴噴噴,避免小孩癢癢,媽媽自責。
看到『媽咪飲』是不是覺得給孕媽咪飲用呢?
不是唷,這款媽咪飲適合「欲滋補強身者、生理期前後女性、產後調理、產後哺乳」,不就是【幾乎適合所有女性】(孕婦、高血壓、糖尿病患者請諮詢醫療專業人員)。
天冷心冷來一包,加點熱水,咕嚕咕嚕喝下去,感覺熱熱甜甜地,心情就會好一點。

後記 

幸福米寶的泡芙餅乾和藜麥米棒一直都是我的救援隊,一旦發現零食櫃空了,快速上網點點訂購,24小時內就會送貨到家(需在購物網上訂購),我只要手邊沒有寶寶米餅,就會有點焦慮,寶寶米餅不是比爸爸還神的神隊友嗎,有孩子的家怎麼可以沒有備有寶寶米餅呢!
新品的蔬果雪花粉一用就讓我驚豔,原以為只能添加在粥品、飯類、牛奶等,後來靈光一閃,把他當色粉不就好了!既安心又可以變化烘焙。
麵包一出爐時,還被蒙蒙問:「媽媽,麵包怎麼有點粉紅色」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