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

新北中和環球【Kid's建築樂園-夢想城體驗館】

「天呀!這馬卡龍粉嫩色系的球池也太誇張了吧!」前陣子帶孩子經過,媽媽我在心中尖叫「天呀!天呀!天啊!」喔~還不能讓蒙蒙發現這裡有新的城堡,喔~這麼大,怎麼可能不發現呢😅
這是什麼遊樂園❓在哪裡❓
我懂我懂,我先揭開這佔地200坪、擁有超大球池的建築樂園到底在哪呢?
✅樂園名稱:Kid's建築樂園-夢想城體驗館
✅地點:Global Mall新北中和環球3F (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)
✅現場門票:兒童票 499元;家長票 150元(另有會員制度請洽現場櫃檯)

中和環球3F根本就是小孩天堂,除了媽媽可以添購孩子用品外,還有許多玩具店可以讓遺失錢包外,現在還加入Kid's建築樂園-夢想城體驗館讓孩子歡樂玩耍、充分放電,根本就是孩子們的天堂!
Kid's建築樂園-夢想城體驗館大致分為 7 區
1️⃣星夢球池~粉灰白三色夢幻球池,還有溜滑梯、互動樂球塔
2️⃣星空爬網~彷彿踩在雲朵上的純白色攀爬網
3️⃣夢想轉運站~連結「夢想之城」充滿挑戰關卡的隧道
4️⃣夢想奇境室~結合體感互動遊戲的彈跳床
5️⃣城市築夢區~「夢想之城」周圍水動力區、交通體驗區、光之築夢網…
6️⃣夢沙池~好玩療癒又安全的奈米仿瓷沙坑
7️⃣家家酒~擁有豐富食材、豪華廚具的夢幻廚房

就來看看我家蒙蒙 3Y 的年紀最喜歡玩什麼好了!
蒙蒙什麼都想玩,每樣都想玩很久,只是...時間不夠拉😂

星夢球池


每每經過,一入眼的就是這粉嫩色的超大球池,除了有溜滑梯外,一旁還有砲台和樂球塔。要抵達溜滑梯頂端,也是需要層層關卡(消耗小孩體力)。
滑梯溜下去被滿滿的球包圍,可以游到一旁的砲台投球,球會從砲口噴射出,放心,射擊力道不大的!或者到另一邊的樂球塔,將球放入吸球洞口,球就會瞬間吸到高塔頂端,再沿著旋轉軌道滾落,最後從另一個洞口噴出,蒙蒙看得目不轉睛,眼睛一直盯著滾動的球,根本定格了😆

夢沙池

一爬出夢幻球池,眼尖的蒙蒙就看到沙坑,直說「我要玩沙、我要玩沙!」
等等,這個會不會很難清呢?
夢沙池裡的沙,是通過 SGS 檢驗的奈米仿瓷沙,大小比米粒大很多,不沾黏衣服,離開時連拍都不用拍,沙子會都留在沙池中。
沙池中還附很多玩具,有大型傾倒車、小型傾倒車、鏟子、耙子、水桶、花灑...等,喜歡玩沙的孩子,很難離開這個好玩的沙池。
蒙蒙玩了一會,去玩了其他遊樂設施,還一直跑回來鏟鏟挖挖,簡直愛翻這個沙池。

家家酒

家裡玩不夠,來這裡就對了!
這裡家家酒玩具應有盡有,想得到、想不到、沒想到的都出現了,超愛煮飯、推購物車到超市買菜、當攤販老闆......等,在這孩子都可以完成他的扮演夢。
蒙蒙很認真地在當流動攤販老闆&算錢。
說要煮一杯好喝的咖啡給媽媽喝❤️
大家都在當客人買菜,蒙蒙當店員在上架商品。
玩具不乏有貴貴的Hape、角落居然還出現廚房名品SMEG的造型...等,實在是很重本。

星空爬網&夢想轉運站

我只能說,這個對於屬猴子的蒙蒙非常適合,爬上爬下,訓練孩子肌耐力與手腳協調性。
與半年前帶蒙蒙去輕井澤玩具王國時相比,蒙蒙更勇於挑戰第一次玩的遊樂設施,根本不等後面手腳不協調的媽媽,手一抓、腳一踩,就爬走了!
還有許多障礙設置,蒙蒙說「這裡是洗車場」,一直在滾筒中滑來滑去,以為自己是車子😜
踏過去會變色的地板,蒙蒙覺得十分驚奇,一直在這個走道跑來跑去,看著燈光變幻。
最後老骨頭媽媽,乾脆在地面追蒙蒙,這樣比較適合媽媽我!

城市築夢區-動力戲水池、交通體驗...

不得不推薦這個動力戲水池,蒙蒙光玩這個就玩好久,可以透過按壓來讓雲朵下雨。
利用噴水讓水車轉動
轉動手把,將乒乓球送進中間的旋渦中。這個需要一點巧勁,速度要快一點,球才會跳進中間的旋渦桶。
一旁備有防水圍兜可以穿著,工作人員也一直在旁邊拖地,保持地面乾燥,真的有用心。
你覺得只是腳力車嗎?不不不,還有紅綠燈和加油站,讓孩子可以進行交通體驗。
馬麻~紅燈好久喔。。。
蒙蒙:我的車車沒有油了...怎麼辦
馬麻:快去加油啊!
我跟爸爸一樣,都是自助加油!
加滿了嗎???
喔耶!我可以開哺哺出去玩了!
在停車區一旁,還有Pin Screen的複製珍,可以拍出各種形狀,凸凸的觸覺也十分有趣,後來有看到小孩整個臉貼上去,就變成一個人形在圖版上,實在太好玩了!

夢想奇境室

你覺得這個只是普通的彈簧床嗎?不!這是結合體感互動遊戲的彈跳床,說白話一點,就是化身成超級馬力歐,跳跳吃金幣過關,完全消耗孩子體力,達到媽媽目的。
這個超熱門的,朋友帶孩子在一開店還沒有什麼小朋友入侵時,有玩到一場,等到蒙蒙想過去玩時,就排滿滿的人,非常熱門,蒙蒙回家後直喊「下次要玩跳跳床!」

後記

我只能說Kid's建築樂園-夢想城體驗館實在太好玩了!蒙蒙三個小時完全沒有停下來,完完全全消耗體力,達成媽媽帶孩子出來玩的願望,回家一直說「媽媽,我每天都想去建築樂園玩!」😂😂😂